当前位置:

长沙国泰君安保安公司城步分公司为开学工作保驾护航

作者:唐文安 编辑:redcloud 2020-04-20 14:47:50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0日讯(通讯员 唐文安)4月17日上午8时,在城步四中大门口,保安认真地给每一位进校的学生测体温,“给每一位学生测量体温,任务虽然有些烦琐,但是我们要求每位保安都要郑重对待,防疫事情无小事!”长沙国泰君安保安公司城步分公司大队长冷跃辉这样对笔者说道。

  县四中初三自4月7日开学,接着13日初一初二开学,这种错峰开学是响应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指示进行的,每逢一批学生返校,国泰君安保安公司的领导都要做出详细的开学门禁方案,“健康安全至上,安全无小事!”保安公司的领导在员工例会上总是这样反复叮嘱大家;每一天的清晨与中午直到晚上,公司的领导都会密集地到各学校检查,公司的中队长也会采取“突然袭击”的方式对各学校的保安工作进行检查,“这样做不是想故意为难学校保安,而是目前的防疫形势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然来做了保安,我们就要发出誓言对学校的师生们健康负责,以确保校园平安!”

  随着城步各学校的陆续开学,小学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也提到了议事日程,在红旗小学以及全县各中小学,保安公司不但做到平时放假时恪尽职守,而且在全体学生返校前夕,也积极配合学校安排,做好对老师们的培训与演练,以做到正式开学时师生们能从容应对防疫工作需要,“让老师们适应新常态,怎样测量体温,怎样做到疏散学生,如何应对突发事件” ,这样才能真正达到“预则胜,不预则废”; 要求每一位保安戴好口罩、要求每一位保安都着装整齐,做到“着装正规、形态端正、作风优良、确保安全”,才能打造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苗乡校园保卫铁军,国泰君安在用行动与誓词回报全县人们的关切与期待。

作者:唐文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