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村支书阳次友“小行大爱”暖民心

作者:杨居冬 编辑:redcloud 2020-03-24 12:05:59
—分享—

  红网城步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居冬) 3月21日,在长安营镇德胜村危房第三方鉴定评估现场,发生这样暖心一幕。

  当日中午,该村支书阳次友同志随同镇政府及第三方评估机构工作人员翻山越岭到德胜村六组对孤寡老人杨幼姣房屋进行安全等级鉴定。

  在查看房屋右侧时,阳次友看到一棵楠竹紧紧挤压在屋檐边,已经损毁多块瓦片,形成瓦背漏洞,下方的木柱墙面因漏雨已变色。“住房安全是大事,继续这样可能悬皮都要刮掉,损失就大了。”阳次友一边说一边到屋内拿柴刀,把挤压屋檐和周边几根可能压到屋背的楠竹砍掉,并把楠竹砍成几节搬入老人屋内堆好,他说“等干了,好给老人做柴烧”。

  看着阳次友认真做事的样子,老人满面笑容对笔者说,“阳书记是个好人,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来给我砍些柴,还经常给我买肉买油买盐。”

  在笔者心目中,这样的一个个小举动,却体现了阳次友作为基层干部的责任担当,作为党员的为民情怀,也让困难人群对未来充满希望。

作者:杨居冬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