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爱心义工协会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作者:金懿 编辑:redcloud 2020-03-13 11:24:32
—分享—

  

城步爱心义工协会为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送来物资

 

  红网城步站3月13日讯(通讯员 金懿)3月9日,城步爱心义工协会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城步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送去深圳市球爱同行慈善基金会捐赠的暖心物资--护目镜200副。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城步爱心义工协会得知城步人民医院防疫物资紧缺,于是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多方联系,积极奔走筹措,使这批防疫物资及时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这场必须打赢的疫情阻击战面前,我们心手相连,并肩作战,一定能走过寒冬,迎来春天。

作者:金懿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