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英雄谱】城步大邵公益志愿者行走在防疫助学路上

作者:阳远志 戴方财 编辑:redcloud 2020-03-02 14:52:34
—分享—

                                                                                                  

  红网城步站3月2日讯(记者阳远志通讯员戴方财)2月29日,城步大邵公益志愿一行来到汀坪乡隘上村为事实孤儿龚某康、龚某涛两兄弟送去口罩、衣服、糖果,肉及2020年的春季励学金1500元。至此,城步大邵公益已经发放了10000元助学金。

  城步大邵公益成立于2016年,协会秉着“专注爱心助学,助力梦想启航”的简朴宗旨,从最初的1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200多人。3年多来,共资助贫困学生100名,走访贫困学生200人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留守老人活动40余次,发放爱心物资200余万元。

  连日来,城步大邵公益志愿者一直行走在防疫和助学的路上,他们白天为贫困学子送去口罩、助学金,为防疫一线值勤人员送去口罩,防疫茶,组织志愿者参加“看院护栋”值勤。晚上,他们为还没找到资助的贫困学子联系爱心资源。

  城步大邵公益发起人李红梅说:“疫情发生后,虽然学生还没开学,但是孩子有没有做好疫情自我防护,是我们最大的牵挂。”从1月26日开始,城步大邵公益秘书长一直在联系防疫用的口罩、联系志愿者值勤。在城步的各乡镇,都涌现了志愿者的身影。

  到目前为止,城步大邵公益志愿者为贫困学子送去口罩200个,为7名学子送去了励学金。城步大邵公益秘书长说:“我们还有90多个学生的励学金没有发放,我们会在做好自我防疫的同时,把励学金陆续送到孩子们手中,消除他们的顾虑,让他们安心学习。”

作者:阳远志 戴方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