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疫情防控阻击战】城步方圆社工协会慰问县融媒体中心 携手共抗疫情

作者:阳远志 编辑:redcloud 2020-02-21 16:33:48
—分享—

 

  红网城步站2月21日讯(记者阳远志)“千里送鸿毛,礼轻情意重。”在抗击新冠疫情时刻,2月20日,城步方圆社工协会为县融媒体中心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新闻工作者送来了防护物资和预防新冠肺炎中草药,携手抗击疫情。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城步方圆义工协会全体社工与县融媒体中心全体采编记者一样,连续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他们获悉新闻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物资紧缺后,通过多方联系筹措,为融媒体中心捐赠了200个医用一次性口罩和预防病毒中药材,给予县融媒体中心最坚定的支持。

  自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城步融媒体中心在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中心全体采编人员不畏危险,不怕艰难险阻,沉下身子下基层、下一线,充分利用“村村响”、城步电视、城步新闻网、城步手机报、红网时刻城步频道、城步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把党和政府防控新冠肺炎的措施传递到千家万户,全方位、立体式地加强疫情宣传,传播防疫知识,引导和教育群众自我防控。

  “这次城步方圆社工协会为我们送来了宝贵的防控物资,是雪中送炭,是对融媒体中心最坚定的支持,激励着我们树立信心,勇往直前,进一步提升‘四力’,树城步宣传品牌,携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饶兴军如是说。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王旭】 

作者:阳远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