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应善良基金会代表来城步考察验收捐赠项目

作者:肖如玲 编辑:redcloud 2019-12-23 13:36:28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23日讯(通讯员 肖如玲)12月21日至22日,应善良福利基金会代表何志祥、崔维柏来到城步验收村卫生室捐赠项目,并考察调研汀坪乡桂花村桥梁修建捐资事宜。省侨联,副县长唐承威,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县卫健局、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验收。

  基金会代表一行先后深入丹口镇信石村、兰蓉乡青云村现场实地查看村卫生室捐赠项目,并详细询问设备配置及群众就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村服务人口数以及村医工作生活等情况。基金会代表指出,村卫生室是为农村群众提供常见病诊治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首要阵地,是缓解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等问题的重要措施,希望县各相关单位部门、乡镇、村要重视村卫生室利用工作,确实让村卫生室在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中发挥作用。

  验收中,基金会代表对县侨联在严格按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落实项目上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城步各项民生事业发展。同时详细讲解了申请捐助项目流程、工程建设标准、捐资数额等具体工作。

  唐承威就香港应善良基金会对城步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城步是深度贫困县,文化公共卫生交通基础设施相对落后,此次对汀坪乡桂花村桥梁修建的考察捐资是雪中送炭,对该桥梁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据悉,应善良福利基金会是由香港实业家沈炳麟先生创立的,本着“扶贫救灾、雪中送炭,好事大家办、好事要办好”的捐赠宗旨,是专门从事支持中国内地公益事业的慈善组织。近年来,城步侨联通过省侨联积极主动与应善良福利基金会联系,在教育、卫生、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上争取到了多个捐赠项目,为助力脱贫攻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作者:肖如玲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