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山货”亮相“天猫双11狂欢夜”盛典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叶媚 编辑:redcloud 2019-11-12 10:52:34
—分享—

副标题:陈文华在淘宝直播会场为城步农特产打Call

图为城步、平顺、光山、普安、扎赉特旗、礼县县领导在猫晚淘宝直播会场为各自县的农特产品代言
  

   图为城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华在淘宝直播间向网友推介城步的南山有机纯牛奶

  

  图为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书军(左),阿里巴巴扶贫特派员、县长助理刘寒(右)在城步本地直播现场推介城步的清水笋

  

   图为淘宝直播预热前陈文华在淘宝直播会场推介城步的玫瑰荷叶青钱柳

  

   图为助力明星时代少年团为城步的农特产品代言

 

  红网城步站11月11日讯(记者杨叶媚)11月10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由阿里巴巴/天猫推出,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优酷及全球十余家海外电视台同步直播的“天猫双11狂欢夜”盛典如约而至,城步的农特产品亮相活动现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华到直播间推介城步的农特产品,多位明星组成脱贫助力阵容,为农特产品带货,展开一场脱贫带货的大比拼。城步贫困学子刘珏代表县里参加“我的愿望”演讲秀环节。

  此次猫晚分淘宝直播会场和主晚会直播会场。当天,湖南城步、山西平顺、河南光山、贵州普安、内蒙古扎赉特旗、甘肃礼县6个贫困县的县领导在淘宝直播会场参加“县长来了”直播活动。上午10点、18点,陈文华分别在淘宝直播间进行了两场直播预热活动,并现场连线身着民族服装在城步本地直播的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书军,阿里巴巴扶贫特派员、县长助理刘寒,为城步农特产品增加卖点。19点30分,淘宝直播活动正式开始,陈文华在上台介绍城步后,继续进入淘宝直播间与主播、网友们互动,推介城步的南山有机纯牛奶、玫瑰荷叶青钱柳、清水笋等农特产品。这种县领导为农特产品代言的新模式,受到了网友们热烈追捧,南山有机纯牛奶刚上架就被抢空,玫瑰荷叶青钱柳、清水笋卖断货。

  19点30分,主晚会直播同步进行,在脱贫攻坚公益环节中,李荣浩、阿云嘎、郑云龙、郎朗、戚薇、罗志祥等21组明星为21个贫困县的农特产品带货,搭建了公益脱贫新场景,其中,时代少年团明星组为城步的青钱柳代言,销售火爆。同时,来自城步白毛坪镇黄伞村的贫困学子刘珏代表县里参加了“我的愿望”演讲秀,神秘嘉宾那英为她实现了愿望。

  据悉,天猫双11狂欢夜晚会,简称“猫晚”,今年猫晚以超级渠道护航超级IP,通过优酷输出到全球近30个平台,覆盖106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除南极洲外全覆盖,并首次增加公益环节,将公益脱贫作为一大亮点。阿里巴巴集团将城步作为定点扶贫县,在2017年启动了对城步的电商扶贫活动,此次晚会中邀请城步推介农特产品,极大地助力了脱贫攻坚工作,也为城步的农特产品、旅游文化等做了一次极好的宣传推广。

  近几年,城步县委、县政府举全县之力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贫困发生率从2014年的27.1%下降到2018年的4.04%,国家商务部对城步进行定点帮扶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尤其是电子商务发展迅速,建成了县电商产业孵化园、电商物流园和电商产业等基地,通过“电子商务+精准扶贫”模式,猕猴桃、百香果等多种农特产品从“卖不出”发展为“不够卖”,当地群众从此搭上了电商快车增收致富。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叶媚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