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联望 编辑:redcloud 2019-10-29 15:07:48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邓联望)10月25日,城步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前期党建工作情况,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当前党建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各乡镇(场)、县直企事业机关、各人民团体、党组织关系在城的省市驻城单位党建工作主管领导和党务工作者,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解决实际问题当中来。聚焦主题教育主线,结合市、县党建工作检查,各单位自查剖析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按照“立行立改、主题教育期间整改到位、长期坚持建章立制”三大类,实施销号式管理,切实将存在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下一步,全县要着重从“四个到位”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一是工作落实到位。党委(组)班子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基层支部委员会要明确清晰工作任务,进一步完善好支部制度牌规范建设等日常事务。二是工作执行到位。要强化支部五化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个作用”发挥的重要性质,坚持“回头看”,防微杜渐。三是工作整改到位。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坚决整改掉目前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改、组织生活会与民主生活会中长期存在的“病灶”问题,做到不到位不放手。四是正业作风到位。要增强政治觉悟,坚决克服部分党务工作者身上的不担当不作为、作风懒散等问题。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是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党委(组)、基层支部要对照每月工作提示,弄懂做实“做什么”“怎么做”“做到什么标准”的问题,规定动作一个也不能少,自选动作求实效,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全力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任务深度融合,统筹推进全县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联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