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脱贫攻坚在苗乡】西岩镇开展脱贫攻坚知识培训

作者:蒋俊 编辑:redcloud 2019-09-10 13:30:54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10日讯(通讯员蒋俊)9月10日上午,西岩镇召开脱贫攻坚知识培训大会,进一步提升村级干部业务水平,扎实有序推进西岩镇脱贫攻坚工作常态化。镇党委、村级部分责任组长、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扶贫专干及镇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就今年脱贫攻坚的主要工作和方向,以及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解析,围绕精准识别、精准帮扶、扶贫资金、帮扶成效展开了深入浅出、细致全面的讲解,并从提升认识抓落实、整合目标抓落实、补齐短板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整合力量抓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该镇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及驻村帮扶工作组成员要深入学习理解脱贫攻坚政策,认真学习掌握扶贫领域知识,大力开展“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的学习热潮,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提高廉洁意识、坚定扶贫信心、增强扶贫能力。要丰富政策储备,精准掌握扶贫业务知识。要摆明位置,快速进入角色,摸清村情户情,帮助理清发展思路。要克服困难,坚持吃住在村,严格遵守纪律,为扶贫出力尽力,为村级全面发展增光添彩。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作者:蒋俊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