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白云洞评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redcloud 2019-08-22 15:35:40
—分享—

   城步白云洞景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挂牌仪式现场

  

   城步白云洞景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挂牌仪式现场

  

   白云洞景观

  

   白云洞景观

 

  红网城步站8月22日讯(记者饶兴建)8月22日上午,城步白云洞景区举行“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挂牌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炉军,副县长熊雪娥参加仪式。

  城步白云洞位于县城东郊1公里处,是一块秀慧其中的神奇洞府,素有“洞府奇观”之称。它与邻近的碧云洞、红雪洞相通,洞中有洞,石上生石,清泉曲潭,构成了博大幽深的溶洞群。秋冬时节,常有白雾从洞口升腾,有如樵夫炊烟,称“白云樵隐”,为城步古八景之一。洞门之内为一圆顶洞厅,高大宽阔,洞厅深处与东端的碧云洞、南端的红石洞和北端的红雪洞相通。洞内清泉漱石,曲折幽深,石乳、石笋、石幔、石帘、石柱、石花、石瀑、石田、石禽、石兽等千姿百态、巧夺天工。

  王炉军指出,要以白云洞“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挂牌为新起点,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创新发展思路。要继续加大旅游产业的开发力度,整合利用好项目资金,以科学规划为引领,整合特色资源、强化环境整治、提高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与乡村旅游业,促进城步旅游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