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儒林大酒店升级为四星级旅游饭店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曙光 编辑:redcloud 2019-08-01 15:55:52
—分享—

   城步儒林大酒店举行四星级旅游饭店授牌仪式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段光华为儒林大酒店授牌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炉军为儒林大酒店授证书

 

  红网城步站8月1日讯(记者何曙光)7月31日,城步儒林大酒店举行四星级旅游饭店授牌仪式。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段光华为儒林大酒店授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炉军为儒林大酒店授证书,副县长熊雪娥致辞。儒林大酒店全体员工参加。

  城步儒林大酒店位于县城中心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酒店成立于2006年,于2011年4月被评定为三星级酒店。2014年,儒林大酒店在原有基础上升级扩建四星级大酒店,修建总建筑面积为20000多平方米的主体大楼,整个建筑及设施、设备均按四星级酒店标准打造,一次可接纳500多人住宿及1200人就餐,通过酒店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儒林酒店于2018年10月30日,被湖南省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评定为四星级旅游饭店。今天儒林大酒店四星级旅游饭店正式授牌,标志着城步的酒店餐饮行业迈上新台阶,同时也为城步旅游事业和酒店餐饮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儒林大酒店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创新经营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做大做强酒店餐饮产业,把儒林大酒店打造成为行业领先、省内闻名的特色名店,为国内外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推动城步旅游、餐饮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曙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