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白云洞景区旅游规划通过终期评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redcloud 2019-07-31 15:06:37
—分享—

城步白云洞景区旅游规划终期评审会现场

  

   城步白云洞景区旅游规划终期评审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31日讯(记者饶兴建)7月30日,城步白云洞景区旅游规划终期评审会在儒林酒店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炉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雪娥,县政协副主席李良凤,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规划发展处处长李崇义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七颗星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研究所对《白云洞景区总体规划暨修建性详细规划》《白云洞洞内灯光系统设计详细性修建规划》《白云洞洞内景观改造详细性修建规划》规划设计成果汇报,并研究通过了规划设计终期评审。专家评审组一致认为三个旅游规划设计指导思想明确,规划合理,对白云洞景区发展定位、空间布局、旅游产品设计较为科学。设计方案具有一定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符合委托方的要求,希望规划方听取相关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

  王炉军指出,三个旅游规划设计总体思路清晰、设计合理、内容全面,体现了一定的创新性,符合城步生态景区旅游的总体要求。参与此次规划设计的三家单位要结合城步本土文化,打造特色旅游产品,构建完善的生态文化体系,注重白云洞景区长远发展,致力将城步白云洞景区打造成特色生态景区。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