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师大助推西岩镇中心小学素质教育发展

作者:胡丽敏 编辑:redcloud 2019-07-18 14:11:22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8日讯(通讯员胡丽敏)7月17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缘逢苗城暑期实践队响应推进素质教育发展的号召,在西岩镇中心小学举行趣味运动会,丰富了该校学生的文体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有三人四足、螃蟹赛跑、袋鼠跳、海底传月、扔球进圈、抢棒棒糖及双腿夹球接力七个比赛项目。举行趣味运动会旨在通过趣味项目让学生深刻认识到运动的精神和本质,真正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以及昂扬的竞技精神,培养学生的反应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共吸引了百余名学生参与。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作者:胡丽敏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