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交通劝导员“五一”期间为游客保驾护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居冬 蒋蛮子 编辑:redcloud 2019-05-05 13:50:39
—分享—

  红网城步站5月5日讯(通讯员杨居冬 蒋蛮子)“感谢你们优质高效的交通劝导工作,让我们的‘五一’行能够如期进行。”5月1日,小长假首日,长安营各景点游客爆满,车流如龙。清早,镇交管站便接到一游客的致谢电话。

  当日清早,长安营镇上排梯田景点下一处公路垮方,导致交通中断,数十辆车被阻,游客心急如焚。接到消息后,正在执勤的新岭村交通劝导员立即赶到现场,设置警示标志,劝导行人,指引车辆有序停放,同时紧急与上级联系垮方清理事宜,约一小时后道路便恢复畅行。游客纷纷称赞劝导员高效工作,争抢合影,并称他们为“最帅”劝导员。

  据了解,五一期间,该镇在长安营与南山两个景区安排交通劝导员30余名,确保了假日期间景区交通安全畅通。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居冬 蒋蛮子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