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反邪禁毒会员的人生态度是奋斗

作者:杨盛科 雷成富 编辑:redcloud 2019-03-25 14:32:29
—分享—

  什么叫奋斗?奋斗就是为了达到某一目的而努力地去拼搏的过程。习近平总书记捐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只有奋斗的人才称得上是幸福的人生。《幸福在哪里》这首歌里其中一句唱词是:“……啊, 幸福就在你晶莹的汗水里。”新时期的党员干部和反邪禁毒协会会员都应该努力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努力干好反邪禁毒工作。要想干好反邪禁毒工作,必须从下述三个方面去努力奋斗:

  一、为实现理想信念而奋斗。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奋勇前进的人生灯塔。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实现这一理想信念我们就必须拼命地奋斗。80年前,中国工农红军在北上抗日的长征途中,正是因为有了理想信念的坚强支撑,红军才克服千难万险走完了二万五千里长征胜利到达陕北。30多年前,有东欧动荡剧变、苏联解体等事件向我们挑战,西方敌对势力企图看我们的笑话,正是因为我们有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强力量的支撑,我们党才冷靜而完美地应对东欧的动荡与挑战。所以说,反邪禁毒战线的党员干部只要坚定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境外的邪毒组织对我党我国政府的造谣攻击都无法摧毁我们奋斗的决心,境外的敌对势力也不可能迫使我们停下加快改革开放步伐的奋斗脚步。

  二、为实现改革创新而奋斗。当今是改革创新的时代,改革是人类进步的动力,创新是人类进步的灵魂。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反邪禁毒战线的党员干部都要做新时期改革创新的排头兵,要依靠改革创新去净化价值观的雾霾,依靠改革创新去克服反邪毒斗争工作中的困难、扫除一切阻力,依靠改革创新开创反邪禁毒斗争的新局面。我们开启新时代新征程要靠努力奋斗,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要靠我们不停地努力奋斗,天上不会掉下馅饼,只有靠我们自己拼命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境外的邪毒组织与邪毒头目们不会自己灭亡。要打胜这场反击邪毒的“攻坚战”,要靠全国各地反邪禁毒志士们齐心协力努力奋斗、联合国际上的反邪毒力量并与他们协同作战,就可能把分布在世界各地的邪毒组织干净彻底地从地球上扫出去。

  三、为当好敢于担当者而奋斗。习总书记说:“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当前改革的任务十分繁重,发展的困难十分艰巨,国家治理面临的风险繁多,反邪禁毒斗争形势也十分复杂。如今改革己进入深水区和攻坚期,我们必须敢于直面问题、敢于啃硬骨头、勇闯难关。而解决这些问题、迎接这些挑战需要我们共产党人付出更加艰辛的、一往无前的努力。所以,反邪禁毒战线全体志士必须挺身而出、亮明身份,将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义无反顾地担起使命,毫不含糊地扛起责任,敢于担当,做到自强不息,奋斗不止,不达目的,决不休兵。

  反邪禁毒协会会员的人生态度就是奋斗。我们只要树立奋斗观、勇当奋斗者,撸起袖子不断地加油干,就会达到预期的目标。在奋斗中所付出的心血和晶莹汗水与收获是成正比的,付出越多收获也越多,其中最大的收获就是通过不断奋斗彻底扫尽邪毒、洁净环宇,这就是反邪禁毒会员们勇当奋斗者、努力拼搏所获得的幸福人生。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作者:杨盛科 雷成富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