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脱贫攻坚在苗乡】商务部“百城万村”家政扶贫培训在城步开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红 编辑:redcloud 2019-03-18 14:07:15
—分享—

   开班仪式现场

  

   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刘书军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红网城步站3月18日讯( 记者周红)3月15日上午,由城步商务经信局、人社局、妇联、总工会、团县委、就业等部门联合举办,县锦程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育婴师免费培训班在县就业局三楼开班。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刘书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上,刘书军要求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全面掌握基本知识与技能,为就业上岗、服务社会打好基础。要以肯吃苦的决心、良好的职业操守和精神风貌努力学习,通过学习增加就业机会,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此次有来自全县各乡镇的55名困难、留守妇女参加培训。培训为期8天,包括母婴护理概论、新生儿喂养、新生儿生长发育特点、新生儿护理、新生儿保健与新生儿疾病、新生儿疾病与意外伤害的预防和护理和产妇日常生活护理等知识。培训结束后,县政府将统一命题、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务管理,考试及鉴定合格的学员,将颁发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并向广州、北京等城市及城步本地推荐就业。

  会后,刘书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为上届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奖,并一起参观了锦程职业培训学校母婴技能操作室,学员培养、休息室等基础设施。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