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办旅游讲解员培训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如岩 张灿 编辑:redcloud 2018-12-17 15:21:24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17日讯(通讯员李如岩 张灿)12月15日,城步导游和讲解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为全县各旅游景区、旅行社(分社)、乡村旅游点、省级旅游示范购物中心、星级宾馆酒店讲解员以及有意从事导游讲解工作的社会志愿者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充电。

  近年来,城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出台了一号文件《关于加快旅游产业发展建设生态文化旅游强县的决定》,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讲解员是打开城市形象的一扇窗,担负了宣传城市文化、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责任,特别需要旅游讲解员们熟悉城步故事,讲好城步故事,通过自身的努力来提升城步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此,城步旅游局精心组织策划,特邀请旅游院校教授,围绕城步旅游文化资源、导游职业素养和旅游安全、讲解服务技巧、服务礼仪等方面作专题辅导,旨在加强大家对本县旅游资源及人文知识的了解,提高学员的语言表达水平和沟通交流能力,增强自信心,全面提升全县旅游讲解、接待服务软实力。

  12月16日晚,在集中授课和实训结束之后,组织所有学员进行闭卷考试和现场导游,检验学习成果,考试合格将取得讲解员资格证。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如岩 张灿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