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培训交流会在城步举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曙光 编辑:redcloud 2018-10-18 16:32:11
—分享—

图为培训交流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17日讯(记者 何曙光)10月16日,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培训交流会在城步举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区域首席代表包锐理,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代表马世青,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出席。县相关单位、乡镇(场)分管农业负责人及农业办主任、部分农业农机专业合作社(专业大户)、种粮(牧草)大户等参加。

  包锐理在会上表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的项目主要是提高农业的生产效率和农产品加工能力,促进产品多样化,增加收益。希望通过培训,能为城步带来可持续的农业机械化,为城步的扶贫事业做出贡献。

  方凯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参训人员要把握机会,认真学习、积极交流,保质保量完成培训工作,达到培训预期目标。同时希望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结合城步实际,在精锐农机普及、农副产品粗加工农业机械、奶业机械等方面提供可持续的发展建议和帮助,提升城步农产品生产加工机械化能力,提高种养殖农户的农业知识和技能。

  培训交流会上,沃德集团、五征高北畜牧业机械集团、江苏海斌农机合作社分别就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和装备、饲料作物全程机械化技术装备、农业合作社和农机合作化运营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曙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