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国庆旅游吸金再创新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王大远 编辑:redcloud 2018-10-08 15:05:27
—分享—

   国庆南山游人如织

 

 

 

国庆南山游人如织

 

  红网城步站10月8日讯(记者饶兴建 通讯员王大远)10月8日,从城步旅游局获悉,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城步共接待游客总人数30.7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6亿元。

  节前,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2018年中秋国庆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炉军要求,旅游局要联合相关部门对全县范围内的A级景区、星级宾馆、星级乡村旅游点、旅行社(门市部)等涉旅企业开展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提出整改意见,确保假期旅游秩序平稳、有序、安全。旅游局及时统计了县域内旅游市场数据和运行情况,相关部门严格执行每日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积极预防处置旅游突发事件,南山景区核定公布了景区最大承载量,县内新闻媒体对国庆假期南山风景名胜区、白云洞景区、十里长寨等景区的旅游客流情况进行了新闻宣传报道,营造了浓郁的旅游节庆氛围。

  今年,城步旅游市场以自驾游、家庭结伴游居多,红色旅游、旅游扶贫精品线路受热捧,六月六山歌节、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宣传效果持续发酵,乡村旅游蓬勃发展。假期以A级景区、星级宾馆、旅行社(门市部)为主阵地,通过张贴宣传画、悬挂横幅标语等多种方式,加大对人民群众文明出游的宣传教育力度,掀起了一股文明旅游的新热潮。根据节前县政府办公室印发的《2018年下半年(国庆)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各部门单位明确了具体责任,并制定了假期工作方案,确保了旅游工作安全有序。国庆假期,城步旅游市场和谐稳定,未发生一起旅游投诉事件、也没有出现旅游负面舆情。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王大远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