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巡察组组织长安营镇十九大知识考试

作者:马文峰 钟爱民 编辑:redcloud 2018-07-18 13:43:50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8日讯(通讯员 马文峰 钟爱民)7月17日上午,邵阳市委第十二交叉巡察组组织长安营镇干部职工、村(居)干部35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旨在通过考试全面检验镇干部职工和村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成效,以考促学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镇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这次考试组织得好,考试是对自己掌握十九大精神的一次“体检”,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今后将更加自觉地把十九大精神融合到以后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促进长安营镇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作者:马文峰 钟爱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