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博理率队赴长沙市开福区对接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继为 编辑:redcloud 2018-05-15 12:43:44
—分享—

城步与开福区召开对接交流座谈会

  

杨博理听取统一集团情况介绍

  

杨博理一行在统一集团考察参观

 

  红网城步站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继为)为进一步落实城步与长沙市开福区“携手奔小康”帮扶计划,5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带领县城建投、国土、扶贫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长沙市开福区开展“携手奔小康”对接与交流活动。

  杨博理一行对该区的统一集团和医药健康产业园进行了考察学习,随后召开对接交流洽谈会。

  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指出,开福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对接合作机制,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务实推进“携手奔小康”工作;要抓紧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南山片区奶业产业项目、金紫乡太坪村奶山羊产业项目和白云湖旅游产业项目要尽快开工;要积极推进土地增减挂钩合作,加强融资工作和化解政府债务工作的交流,促进两区县协同发展。

  杨博理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的牵线搭桥及开福区对城步的关心支持,城步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加强与开福区各个方面的沟通协调,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加快帮扶项目实施进度,合理安排帮扶资金,确保用在实处,发挥效益;一定用足用好土地增减挂钩政策,认真学习开福区在融资平台建设与转型、政府债务化解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同时希望双方加大在产业、项目、人才、教育、培训等各方面工作的合作力度,深化拓展双方各领域、多层次的对接,瞄准脱贫攻坚主攻方向,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推动城步帮扶措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立足资源优势,强化企业对接、产业对接、人才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各项工作及产业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城步2019年脱贫摘帽,与全省人民一道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会上,开福区与城步考察交流团就2018年对口帮扶项目、土地增减挂钩和融资工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继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