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平安建设万人签名活动

作者:吴波 刘耀东 编辑:redcloud 2018-04-28 14:18:31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吴波 刘耀东)4月26日,城步县委政法委、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组织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在该县儒林广场和民族体育中心举行“参与平安建设,共享平安成果”万人签名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小林带头在万人签名墙上签名,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活动分为平安成果展、平安创建宣传、万人签名三个部分。政法系统各单位根据各自工作职能、实绩及取得的成效,用展板的形式向全县各族同胞展示了过去一年全县在打击犯罪、扫黑除恶、禁赌、禁毒、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普法、三调联动和社区矫正等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及获得的众多省、市荣誉。特别是去年通过平安家庭、平安社区(村居)、平安单位的评选活动,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平安创建,在省、市的综治民调评比活动中,首次获得邵阳市第一名的好成绩。

  活动现场,法治宣传媒体车全程滚动播放平安创建宣传片,图文并茂的视频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客观公正回答省、市综治民调电话问卷,逐步形成平安城步建设从我做起,维护平安城步形象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每一位活动参与者在“参与平安建设、共享平安成果”的万人签名墙上签名,上万名平安城步志愿者用行动宣告自己是平安城步的建设者、参与者和维护者。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作者:吴波 刘耀东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