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晏丽君深入城步调研旅游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王大远 编辑:redcloud 2018-03-22 13:27:35
—分享—

晏丽君一行实地调研塔溪村旅游工作

  

晏丽君听取旅游部门对景点的相关介绍

  

晏丽君一行考察白云湖村旅游公共设施建设

 

  红网城步站3月22日讯(记者饶兴建 通讯员王大远)3月21日,邵阳市副市长晏丽君一行深入城步调研旅游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炉军,副县长熊雪娥及旅游部门负责人陪同。

  晏丽君一行先后深入儒林镇塔溪和白云湖村实地考察乡村旅游公共设施建设。途中,晏丽君听取了旅游部门对景点的全面介绍,仔细询问了解旅游综合开发规划以及旅游给当地景区百姓带来的经济收益,对在景区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提出了解决意见。

  近年来,城步坚持“生态立县”战略不动摇,坚持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创新发展的思路,着力构建消费需求旺、经济带动强的生态观光农业体系。把优越生态环境和秀美乡村景致充分结合,以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为抓手,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与乡村旅游业,实现了城步旅游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晏丽君指出,城步人文底蕴浑厚、自然景观秀美。要继续加大旅游产业的开发力度,整合利用好项目资金,以科学规划为引领,整合特色资源、强化环境整治、提高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努力做好休闲观光农业与乡村旅游业融合发展的文章。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手机:13647398288】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王大远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