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八家企业参加市农博览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松明 编辑:redcloud 2018-01-11 15:14:16
—分享—

  红网城步站1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松明)1月8日,邵阳市第二届农产品博览会开幕式在市湘西南物流中心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卫东带领城步8家企业前往参展并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农产品博览会以“绿色产品、健康生活”为主题,着力搭建产业融合平台、信息共享平台,重点突出产品交易功能、展示功能和引领功能。博览会上,来自城步相关企业的南山酸奶、清水竹笋、青钱柳茶、乌骨鸡蛋、长安虫茶等农特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近年来,城步县委、县政府秉着“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参展理念,让更多具有城步苗乡文化底蕴的特色农产品走出城步、走出邵阳、走向全国。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群号:361945576

  【责编:刘令 手机:13786919911】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松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