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炉军深入一线督查指导交通工作

作者:罗轶容 编辑:redcloud 2017-11-03 15:58:21
—分享—

   

10月31日,王炉军在水毁路段恢复施工现场指导

 

  红网城步站11月3日讯(城步分站记者罗轶容)近日,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长王炉军,深入白毛坪、兰蓉、武靖高速公路督查指导交通工作。

  在县道090 K47+300白毛坪段水毁恢复施工现场,在详细听取了公路局工程负责人、工程监理、现场施工人员的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后,王炉军指出,7月1日和8月14日两次特大洪灾,给全县人民造成重大损失,特别是全县境内道路大小道路都不同程度的损坏,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不便,也给灾后恢复重建带来不利影响。当前,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我们交通人要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以百倍的精气神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将水毁公路尽快修复,把交通建设这一民生工程落到实处。王炉军要求现场建设者,一是要狠抓水毁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建成后经得起检验;二是加快进度,确保群众生产生活早日正常化;三是狠抓安全生产,保证施工人员及过往车辆行人安全,避免次生灾害发生;四是强化施工管理,科学施工,确保施工秩序和车辆行人通行秩序。

  在武靖高速公路西岩镇联合村段建设现场,王炉军在耐心细致地做好阻工群众解释说服工作的同时,要求西岩镇党委政府、武靖高速各相关建设方要重视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积极主动地做好矛盾化解工作,对于非法阻工人员,要加大依法打击力度,确保武靖高速公路施工秩序,确保实现今年底通车目标。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群号:361945576

  【责编:刘令 手机:13786919911】

作者:罗轶容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