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引进广东十三行公司打造特色小镇文化旅游产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竞婧 编辑:redcloud 2017-04-05 15:08:54
—分享—

  

 

  特色小镇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洽谈会召开

  

 

  广东十三行一行调研长安营镇文化旅游产业。

 

  红网城步县分站4月5日讯(通讯员 李竞婧)近日,应县人民政府、县电商指挥部、县商务经信局等邀请,广东十三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立晖带队赴城步展开特色小镇文化旅游产业前期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副县级干部熊少华陪同。

  方凯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积极配合项目发展,对项目的合理需求予以支持。他指出,近期将签订相关协议文本,并尽快启动项目,为城步特色小镇文化旅游打下坚实基础。

  3月30日,广东十三行一行调研了丹口镇蓝玉故里、长安营镇大寨、南山牧场、蒋坊乡浦头村、儒林镇南湖公园及诸葛文化长廊等县内著名文化旅游品牌,并对城步民族文化进行初步了解。3月31日上午,召开广东十三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赴城步对接特色小镇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洽谈会,县委宣传部、扶贫办、商务经信局、旅游局、民宗与文化广播局、发改局、规划建设局、国土局、团县委等单位参加洽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广东十三行文化产业公司的基本情况,王立晖董事针对城步特色小镇文化旅游产业的打造提出初步规划,把城步推广到海上丝绸之路的陆上中转的国际定位中,利用名人营销、企业开发、政府支持的模式,在城步打造电影外景基地、科普演绎基地、一带一路科普交流会等,进一步提高城步的世界知名度,用特色小镇文化旅游产业链的作用,带给城步更大的经济、社会、文化、旅游、艺术等价值。随后,各相关单位对投资项目的具体事项进行深层对接。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群号:361945576

  【责编:刘令 手机:13786919911】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竞婧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