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启动五个观景台项目建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陈鹏 编辑:redcloud 2017-02-24 14:38:36
—分享—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炉军在讲话

 

  为全域旅游夯基础

  城步启动五个观景台项目建设

  红网城步县分站2月24日讯(记者唐陈鹏)2月24日上午,城步举行五个景点观景台项目建设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炉军,副县长熊雪娥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城步旅游资源特别丰富,有绿草茵茵、牛羊成群的中国第一牧场——南山;有美景密布的国家森林公园——两江峡谷;有湖光潋滟、如梦如幻的白云湖;有世间罕见、被誉为植物“大熊猫”的沙角洞银杉……近年来,该县把建成湖南生态文化旅游强县作为重点,2016年全县共接待游客88.3万人,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85亿元。

  王炉军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城步发展的最大潜力在旅游,这次准备建设的五个观景台是“一路美景上南山”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城步全域旅游发展的又一举措。各中标项目施工单位和业主单位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力,切实做好观景台的建设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意识到这五个观景台将成为城步旅游的重要构成元素,要多花心思把观景台建好。二是要提振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推动城步全域旅游的大发展、大提升。三是要切实保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合法施工,确保工程质量,掌握工程进度,以便能如期交付使用。

  会上,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分别进行了签约,所有施工单位就工程建设质量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本次即将开工建设的五个观景台分别为画廊上水、盘山揽景、丫口观日、奇云飞渡、梯田上排,总投资约800万元,均位于“一路美景上南山”风情旅游线上。观景台建成后,让来城步旅游的游客体会到更加独特瑰丽的苗乡山水风情。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群号:361945576

  【责编:刘令 手机:13786919911】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陈鹏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