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多家媒体作家采风城步

作者:戴方财 编辑:redcloud 2016-08-25 10:53:31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25日讯(通讯员戴方财)23日,《羊城晚报》、《南方文学》、《南方周末报》、《清远日报》等多家广东媒体的记者、作家,在城步籍作家唐国明、陈建族的陪同下,应邀赴城步采风。采风团将对湖南城步南山国家公园、长安营侗寨、丹口蓝玉故里、清溪古民居、蒋坊铺头古民居等胜迹进行为期5天深入挖掘采访。

  城步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城步风土人情和自然景观,广东城步籍作家陈建族牵头组织了广东多家媒体参与的采风活动。采访的优秀稿件也将在相关媒体、刊物陆续刊登,以弘扬城步民族文化,更好的宣传推介城步。   

  城步走出的本土作家唐国明说:“我不知道我会看到什么,我想通过采风去了解离乡的自己,了解生存于这块土地上的乡人。这块属于我原乡又把我置于零乡状态的土地到底隐藏着一种什么样的生命力?我想,我将能找到我的《零乡》还没完成的结尾!”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群号:361945576

  【责编:刘令 手机:13786919911】

作者:戴方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