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经济普查开始入户调查登记

作者:通讯员 张荣晖 陈晓茅 编辑:redcloud 2014-01-03 12:41:14
—分享—

  “你好!我是儒林镇经普办的普查员,我们正在进行入户调查登记。这是我的证件,希望你能理解支持,配合我们的工作。”这是元月2日,新年上班后第一天出现在儒林镇中心社区某商铺柜台前的一个场景。

  按照国家规定和省、市部署,从2014年1月1日起至3月底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全面进入入户调查登记阶段。期间,我县境内的所有党政机关、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其他组织等所有法人单位,及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工商经营户,都将接受当地乡镇经济普查机构普查员的入户调查登记。

  这次经济普查将利用统计电子地理信息系统,全面建立普查区电子地图;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巩固和拓展统计联网直报系统成果;积极推广使用手持电子数据采集设备(即PDA)采集普查数据,实现普查数据的采集、报送、处理等手段的自动化和电子化,以提高整个经济普查工作的信息化水平。

作者:通讯员 张荣晖 陈晓茅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