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老干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祝松林 彭 强 肖颖 编辑:redcloud 2013-05-02 20:00:59
—分享—

  4月27日上午,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老干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大会场召开,县委书记罗建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领导何培云、李华、盛勇、邓逸涯在主席台就座。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欧阳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松海分别作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和全县组织、老干部工作报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杨锡英主持会议。

  2013年,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以铁的手腕、铁的纪律、铁的措施,做好八个方面:竭尽全力抓干部作风,重塑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形象;竭尽全力抓行政效能,打造勤政高效的行政团队;竭尽全力优化环境,扫除加快发展的“绊脚石”;竭尽全力推进廉政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竭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利益,全面推行“阳光行政”;竭尽全力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工作项目化管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今年,全县组织工作重点做好七件事:统一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明确主题,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创新制度,推进干部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增强实效,围绕提高能力和素质培训工作;坚持导向,围绕加快建设“四新城步”公道正派选人用人;攻坚克难,针对问题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同步推进,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

  全县老干部工作要做好四个方面:依托“两项建设”,继续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全面协调服务,切实提高老干部生活待遇;整合资源,大力推进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多措并举,努力开拓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罗建南在讲话中强调,要突出执行落实能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城步发展提供人才保证;突出基层基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城步发展提供组织保证;突出惩防并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城步发展提供纪律环境保证;突出政策落实,满腔热情地做好老干工作。

 

作者:祝松林 彭 强 肖颖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