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级媒体对我县首届民族文化生态保护艺术节暨第十三届“六•六”山歌节报道(节选)汇册(61)

编辑:redcloud 2021-06-15 18:06:36
—分享—

爱稻草网

 

宋祖英联手苏有朋献歌生态艺术节

 

2010-7-20   【作者:新浪娱乐】

转到下一张

 

转到下一张

717,中国城步首届民族文化生态保护艺术节暨第13届“六-六”山歌节在城步苗族自治县开幕,亚洲民歌天后、著名少将歌唱家宋祖英和苏有朋分别献唱了《爱我中华》、《梦见刘三姐》等耳熟能详的歌曲。

本届艺术节以“生态城步、魅力苗乡”为主题,整个活动由展、演、商、赛、游五大板块组成。开幕式上,宋祖英和苏有朋分别演唱了《爱我中华》、《好日子》、《送你一朵东方茉莉》、《小背篓》和《你是我的一滴泪》、《背包》、《梦见刘三姐》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城步苗、汉、侗、瑶等群众欢呼沸腾。当地群众表演的《油茶舞》、《草鞋传情》、《苗岭牧歌》、《挤油尖》、《苗家美》等五个城步原生态本土节目,充分展现了城步的民俗风情和文化魅力。TUNGSTAR/文并图】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