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级媒体对我县首届民族文化生态保护艺术节暨第十三届“六•六”山歌节报道(节选)汇册(65)

编辑:redcloud 2021-06-15 18:06:36
—分享—

百度空间---邵永联合发展区

 

城步首届民族文化生态保护艺术节将于716日至18日隆重举行

 

[2010-07-09]

 

为弘扬传承城步丰厚悠久的民族文化,激发本土民族文化创造活力,充分展示原生态的民俗风情、民族特色、文化魅力和日益繁荣发展的文化艺术丰硕成果,让更多的人了解城步、走进城步、感受城步,城步苗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着力把城步打造为------中国第一苗城、南方避暑胜地、南方最佳安养之地、南方杨家将文化艺术之乡和湖南省最大的天然氧吧,并将于71618日(农历六月初五至初七)在县城举办中国城步首届民族文化生态保护艺术节暨第13六 六山歌节。届时,宋祖英、央金兰泽,苏有朋等明星将应邀登台献艺,同时还邀请了部分在海外的苗族同胞和研究苗族文化的机构参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